主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会员中心 企业推荐 能力评定 证书查询 行业专家 教育培训 法规标准 专业知识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我会阙志同会长受高新区爱卫办邀请为巩固国家卫生城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众志成城,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在行动
喜报:我会会长阙志同被石家庄市人社局聘任为石家庄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暨第一届行业代表大会
专业知识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介绍: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介绍: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蟑螂的危害:

昆虫学称蜚蠊,是家庭中常见的首要清洁害虫之一。蟑螂的食性,简直无所不食,每到夜晚处处乱爬寻食,十分令人讨厌。但从医学视点来说,蟑螂的危害性性是十分杰出的,其体内、体外能带着多种病原体,而传达多种疾病,常见有痢疾、副霍乱、乙型肝炎等;据教授检测,一只蟑螂的一对触角、六只足及其消化道,竞能别离出一万三千多个致病菌,最新的研讨,从釆集的蟑螂标本中,能检出黄曲霉素、杂曲霉素等,阳性率可达到33.4%,标明蟑螂可变成癌症的潜在前言;又业已证明美洲大蠊(俗称白头颈蜚蠊)的分泌物和粪便可富含黄尿烯酸、犬尿烯酸等致癌物质,可以致人变形、致癌,现研讨还证明,蟑螂与气喘病有关,石家庄灭蟑螂公司灭蟑螂专家劝诫大家,对蟑螂决不可不屑一顾,一定要注意活跃去灭治。

 

 

此外蟑螂可以传达40多种致病菌和有害物质,如:肺炎双球菌、大肠杆菌、痢病杆菌,绿脓杆菌、鼠疫杆菌、脊髓灰质炎病菌,乙肝表面抗原以及带着病毒、原虫、真菌及寄生蠕虫的卵,而且作为多种蠕虫的中心宿主,此外蟑螂可人工感染致使亚州霍乱、肺炎、白喉、鼻疽、炭疽、结核等病的细菌以及O157等。

蟑螂甚至还可致使通讯设备,电脑等毛病形成事端,国外有人称蟑螂为“电脑害虫”。 

 

杀灭和预防方法:

除了选用物理化学的办法灭蟑螂外,还应做好以下几点作业。
1:坚持室内枯燥,甲由多生活在湿润有水的当地。

2:收购物品回来仔细检查在放回室内,以防甲由跟从货品进家。

3:室内墙缝要填平,下水道要做防护网。甲由会从下水管道中侵入家里。蟑螂多在木头制品和墙缝中以及电器的缝隙中。

4:家中的食物要收好,隔绝蟑螂的食源。

5:室内废物要及时整理,清洁不留死角,蟑螂怕动,常常翻动的当地,蟑螂不喜欢呆。

6:依据它的活动规则可查看家中有没有蟑螂。21:00—24:00是蟑螂的活动顶峰期,2:00—4:00是小顶峰。在这两个时间段很容易看到蟑螂活动。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202号5层501-508

电话:0311-69001122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