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会员中心 企业推荐 能力评定 证书查询 行业专家 教育培训 法规标准 专业知识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我会阙志同会长受高新区爱卫办邀请为巩固国家卫生城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众志成城,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在行动
喜报:我会会长阙志同被石家庄市人社局聘任为石家庄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暨第一届行业代表大会
通知公告
我会阙志同会长受高新区爱卫办邀请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培训

我会阙志同会长受高新区爱卫办邀请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健康石家庄高新区行动有效开展,促进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各成员单位和街镇、村居业务能力水平,56日,爱卫办特邀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会长,对我区病媒生物防治等相关工作开展了业务能力培训。

 

培训会上,阙志同会长详细解读了病媒生物相关指标说明、抽样原则和数量、现场实地检查场所及现场评估要点、现场评估检查评分细则;讲解了病媒生物防治药械使用方法,从技术层面和实际工作中详细介绍灭鼠、灭蝇、灭蚊、灭蟑螂的具体办法措施,并强调了病媒生物防治宣传的重要性和普及性。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对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的认识,强化了重点场所对四害防治知识、技术的理解和掌握,着力为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爱卫办将持续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结合我区实际,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全面提高病媒防治水平。

 

 

 

 

 

 

 

 

 

 

 

来自: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202号5层501-508

电话:0311-69001122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